首页
> 松阳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松阳县叶村乡叶村幼儿园迁建及周边道路工程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4208001001 发布日期:2024-01-19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松阳县叶村乡叶村幼儿园迁建及周边道路工程

变更公告                                                 

 

招标序号:SGCJS2024-001  

各潜在投标人:

松阳县叶村乡叶村幼儿园迁建及周边道路工程原招标文件更正如下:

一、最高投标限价更正为:30571497.00元;

二、原工程量清单已经同步更新。请个投标人登录系统自行下载查看。

三、投标截止时间:2024131日上午0900分(电子交易系统显示时间)修改为:202424日上午0900分(电子交易系统显示时间)

四、原招标文件资格审查资料中:提供投标人20241 22日(周一)(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日之间)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上,参与投标资质的“资质动态核查结果证明”。现修改为:提供投标人2024129日(周一)(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日之间)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上,参与投标资质的“资质动态核查结果证明”。

五、原招标文件评标办法中企业诚信:评标时以“丽水市智慧工地”公布的施工总承包企业202312月份“房屋建筑工程”信用等级为准。其中企业信用等级A级的为好,B级的为较好,C级为一般,其他的(包括无等级或未显示的)为差。现修改为:评标时以“丽水市智慧工地”公布的施工总承包企业20241月份“房屋建筑工程”信用等级为准。其中企业信用等级A级的为好,B级的为较好,C级为一般,其他的(包括无等级或未显示的)为差。

六、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松阳县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信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单位:(盖章)  松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119

 


附件下载:
变更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