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阳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松阳县育英路北侧商住地块代建代销合作方+设计服务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4518001001 发布日期:2024-03-26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松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松阳县育英路北侧商住地块代建代销合作方+设计服务

变更公告

招标序号:SGCQGC2024-005

 

各潜在投标人:

一、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定标方法和标准》第二条评分细则第二小条设计部分评标办法中:

1、设计部分评标办法技术标评审第1条第1项“对招标项目的理解以及对项目所在地规划发展与改造条件认识”表述修改为“对招标项目的理解以及对项目所在地规划发展条件认识”。

2设计部分评标办法技术标评审第2条第2“对改造关键技术问题有深入的表述,解决方案完整、经济、安全、切实可行,措施得力”表述修改为对关键技术问题有深入的表述,解决方案完整、经济、安全、切实可行,措施得力

二、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招标文件与本补充文件有差异之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招标人:松阳县名城保护利用发展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备案单位(盖章):

 

 

2024326


附件下载:
变更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