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缙云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交易(已归档) > 交易公告

浙江丽缙五金科技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关于丽缙高新区科创中心拍租会的拍租公告

项目编号:1 发布日期:2024-03-18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缙云县行政服务中心

   受有关单位的委托,本公司将于2024325日下午三点在缙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电大楼六楼举行拍租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租标的(设保留价):

位于丽缙智能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创园路6号)科创中心2号楼用于建设小型商业综合体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0748.21 ㎡。四至范围以实际展示为准,租赁期限18年,整体拍租,起拍价240万元/年

二、竞租人条件要求:

1.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缴注册资本2000万元及以上的法人企业

2.实际投资人需具备10年以上的商业项目运营经验,具有不少于3个商业项目的运营经验,运营商业项目面积不少于3万平方米。

3.商业信誉及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记录;

4.具有服务业知名品牌或已与知名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由业主方和中介审查确定。

   三、拍租标的展示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324,拍租标的在标的物所在地,标的物的实际面积及四至范围以现场展示为准。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请有意竞租者于2024年3月24日至25日上午11时,携带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商业信誉、商业项目运营经验证明、财务状况证明和服务业知名品牌证书复印件(或与知名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协议)各一份。参加竞租会前还需提交项目设计方案文本一份。到缙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电大楼六楼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须交竞租保证金100万元。详细资料备索。

五、拍租佣金由中标人支付。

 

话:0578-2273670   13587161390

     人: 小姐       何先生

丽水市元丰拍卖有限公司

                                       2024318

浙江丽缙五金科技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关于丽缙高新区科创中心拍租会的拍租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