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田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交易公告

(小额工程)青田县石郭工贸园区13幢、1区B幢装修改造工程发包公告

项目编号: 发布日期:2024-03-22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青田县政府采购招投标交易中心

发包公告

招标序号:青建招2024[ 22  ]号

1招标条件

青田县石郭工贸园区13幢、1区B幢装修改造工程 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代码:2401-331121-04-01-284623,建设资金 国企自筹解决  项目业主 青田县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委托代理机构为 台州中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发包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青田石郭工贸园区

2.2招标范围: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对13幢楼、1区B幢楼一、三、四、五层装修改造,包括防水、电力、给排水等进行更新修复,室内改造装修、消防及弱电(智能化)安装等建设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3最高投标限价: 3150919元。其中暂估价288657元、暂估价(包括税金)314636元;暂列金额:137655元、暂列金额(包括税金)150044元;

2.4工期要求: 9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    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对应资质应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上资质动态核查结果处于“合格”状态。  

3.2具备有效的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A类证书

  3.3投标人注册地须为丽水市青田县;

3.4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3.5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 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质 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B类证书,且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已录入。拟派项目负责人无在建或预中标工程,如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或者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则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开始时间,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验收合格或合同解除日期)担任项目负责人(包括工程总承包项目中的施工负责人)的,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

3.6项目负责人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未处于锁定状态。

(三)其他:

3.7派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具有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C类证书,本项目配备应不少于  1  人;

3.8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未被列入建筑市场严重失信名单(以全国和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为准) 

3.9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自 202111日 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布时间为准)。

4招投标方式

4.1公开发包

5、发包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发包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5.2 2024年3月22 日起潜在投标人可登录“丽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网址:http://lssggzy.lishui.gov.cn/ )”下载。

5.3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招标公告、更正公告、答疑澄清文件、修改文件等内容,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

5.4潜在投标人如需施工图纸,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获取。

6开标时间及

6.1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2024 3 26 15   00分(北京时间)

6.2开标地点:青田县瓯南街道百悦城 5 幢(华侨总部经济大楼)12 楼 1206 招投标中心开标室(二)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青田县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台州中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 青田县瓯南街道百川润城2幢8号         址:    青田县润丰苑1幢2单元201室     

联系人:        甘露露                       联系人:            夏明芬           

 话:     13758272590                       话:        0578-6957917           

 

时间: 2024  3  22 日 

(招标文件定稿)青田县石郭工贸园区13幢、1区B幢装修改造工程.docx

编制说明(2).doc

控制价-青田县石郭工贸园区13幢、1区B幢装修改造工程.xlsx

清单-青田县石郭工贸园区13幢、1区B幢装修改造工程.xlsx